2013年5月1日

德國 Klein Toys 希歐克萊磁力積木,寶貝啟蒙遊戲的首選積木玩具!

LOGO

希歐克萊 Klein Toys 在歐洲從事玩具製造已經達 60 餘年的經驗,深受消費者肯定及榮獲各項大獎,是歐洲幼兒啟發玩具的領導品牌。對孩子最重要的,除了父母的關懷與愛之外,適當地刺激幼兒腦力、體力可以幫助他全面性發展與均衡成長,希歐克萊 Klein Toys 針對幼兒各方面的成長,分別設計不同的裝扮遊戲、磁力積木...等啟智玩具,希望能幫助幼兒在遊戲中學習成長,在體能、智能、思考、社交...等各方面均衡發展。

西歐克萊 Klein Toys 磁力積木系列

來自德國生產製造西歐克萊 Klein-manetico 磁力積木,以協助幼兒全方位學習發展為設計理念,特別針對 1 歲以上幼兒設計多點磁鐵磁力積木,讓孩子在拆解組合時,因為磁力作用不易倒下。父母漸進式的引導幼兒學習,可降低幼兒挫折感,並增強自信心與成就感,還能屆玩樂時刺激右腦發展。
內附的磁力積木、磁力小人物與磁力車車,每個磁力適中,易疊高而不容易倒下,還可認識磁鐵正吸與互斥的自然現象。西歐克萊 Klein Toys 磁力積木顏色鮮豔吸睛、配色對比強烈且無細小配件,父母不用擔心幼兒誤食造成危險。


磁力積木特色
可幫助幼兒辨識形狀、顏色
磁力積木產品功能
獨特多點磁力積木,組合變化更多元
獨特多點磁力積木,組合變化豐富萬變

選擇您的 Klein Toys 希歐克萊磁力積木


更多  Klein Toys 希歐克萊磁力積木產品資訊,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請選擇 Klein Toys 希歐克萊磁力積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