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德國 BIG 波比車 Bobby Car ☞ 德國工藝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全球著名玩具車之一



德國 BIG 波比車其卓越的品質和無與倫比的車身設計,在德國速迅速成為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車車。

這個備受寵愛的幼兒汽車,車身採人體工學設計,小朋友可以跨坐著用雙腳滑行;更可以跪在中間或兩旁的弧型設計區用單腳滑行,使這 BIG 波比車經典車身發揮極大的價值,更是讓大朋友與小朋友都為之瘋狂。在家中,一歲以上的幼兒可以拿 BIG 波比車來學步、訓練腿部肌力;大朋友則可以將 BIG 波比車帶到戶外以體驗更刺激有趣的波比車競賽遊戲。

Ackermann 轉向系統使 BIG 波比車有小轉彎半徑,可左右旋轉輕鬆的改變方向,其低重心更是安全玩具車的代表作。加上堅固的四個輪子,確保道路操控的狀況良好,前後皆有拖車卡榫,可適時加裝 BIG 德國原廠推出的多樣化選配商品,例如防撞保險桿、小拖車、競技方向盤、個人化車牌、專用旗幟......等等,打造出個人獨一無二的 BIG 波比車。

此外,BIG 波比車通過德國 TUV 和 LGA 的品質與安全測試認證最高標準,荷重可達 50 公斤,對兒童的安全有絕佳的保障。


可用單腳猾行
BIG 波比車可用單腳滑行

方向盤有喇叭 Bi Bi
BIG 波比車方向盤有喇叭,另也可選配更換聲光方向盤
前後皆有拖車卡榫,可適時加裝 BIG 原廠推出的多樣化選配商品
獨特車身貼紙,讓小朋友擁有屬於自己 style 的波比車
堅固可更換的輪子設計,確保道路操控的狀況良好


想了解更多產品的相關訊息及購買相關產品請點下方連結
官網連結 : https://www.duduzui.com/
產品連結 : http://ppt.cc/d77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