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Ellie Lou's Memories 艾莉露的回憶 ☞ 既是拼圖,同時也是記憶遊戲

Ellie Lou's Memories 艾莉露的回憶
Ellie Lou's Memories 艾莉露的回憶



遊戲名稱:Ellie Lou's Memories 艾麗露的回憶 (繁體中文版) / 記憶拼圖
遊戲人數:1~6 人
遊戲時間:5~20 分鐘
適合年齡:3 歲以上
盒裝內容:拼圖與拼圖板拼圖12組(4片4組、6片4組、9片4組)、1 份遊戲規則(繁體中文)
遊戲概念:
可憐的艾莉露被邪惡的藍巫婆奪走了回憶。
失去回憶的艾莉露難過的在向日葵園行走,恰巧遇到了黑兔子賀迪。
賀迪傾聽了艾莉露難過的原因,並安慰著艾莉露,也答應陪艾莉露從藍巫婆那幫她奪回屬於她的回憶。
在前往藍巫婆家的途中,他們遇到了一個樹精,樹精告訴他們,想要打倒藍巫婆,就必須拿到知識權杖......

遊戲設計:倉木村
獨家代理: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Ellie Lou's Memories 艾莉露的回憶_開箱圖
Ellie Lou's Memories 艾莉露的回憶_開箱圖




  • 玩法一:一般玩法
    【遊戲人數:1 人,遊戲時間:無限制,推薦年齡:3 歲以上】
    將所有拼圖全部弄散,覆蓋洗牌,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將全部的拼圖拼好,並計時挑戰。

  • 玩法二:競爭玩法
    【遊戲人數:2~4 人,遊戲時間:5~20 分鐘,推薦年齡:3 歲以上】
    從起始玩家開始以順時鐘方向進行,每位玩家挑選一組拼圖,並將所有拼圖塊覆蓋放置在桌面中央洗牌,接著按照下列流程進行遊戲。
    1、輪到的玩家指著手上的拼圖板,來決定這次要拼的拼圖是哪一塊?
    2、翻開一張中央的拼圖,如果翻到與決定要拼的拼圖相同的拼圖塊,則將拼圖塊拼到版圖上,接著換下一個玩家遊戲;如果翻到與決定要拼的拼圖不相同的拼圖塊,則要將拼圖塊覆蓋放回桌面中央,然後換下一個玩家遊戲。
    3、看誰先將手上拼圖板圖完成的玩家獲得勝利!

  • 玩法三:合作玩法
    【遊戲人數:3~6 人,遊戲時間:10~20 分鐘,推薦年齡:5 歲以上】
    每位玩家挑選一組拼圖,並將所有拼圖塊覆蓋放置在中央洗牌,之後將拼圖塊平均發給每位玩家,如果有多出來的拼圖塊,則直接打開,並且拼上拼圖板,並將拼圖板全部放在桌面中央,接著所有玩家同時記憶自己擁有的拼圖塊,但不得讓別的玩家看到自己擁有的拼圖,限時 30 秒,30 秒之後全部覆蓋,玩家可以將拼圖塊轉向以方便辨識,但不得改變拼圖塊原有的位置來幫助記憶,然後按照下列流程開始進行遊戲。
    1、輪到你時,指定桌面中央拼圖板上你沒有的一塊拼圖。
    2、其他玩家靠記憶翻開你所指定的拼圖,如果翻對了,則將拼圖塊放上桌面中央的拼圖板,如果翻錯了,則醜一。
    3、當玩家們將中央板塊全部完成時,則一起獲得勝利;當所有玩家醜加起來到達 5 ,則玩家輸掉這場比賽。

  • 玩法四:看圖編故事
    【遊戲人數:2 人以上,遊戲時間:無限制,推薦年齡:6 歲以上】
    玩家可以將 12 組拼圖組成故事,自由想像故事劇情與對話,並且將你所想像的故事說給其他人聽。

  • 玩法五:編故事接力
    【遊戲人數:2 人以上,遊戲時間:無限制,推薦年齡:6 歲以上】
    由一位起始玩家開始順時鐘輪流遊戲,輪到的玩家選擇一組拼圖,按照拼圖的圖片編故事,而之後輪到的玩家則接續前面玩家所敘述的故事情節,以接力的方式將 12 組拼圖組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更多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