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轉載》布丁姊姊剪刀手發功 愛兒Q頂心型龐克頭



【江祥綾╱台北報導】
30歲的momo親子台布丁姊姊(陳櫻文)去年4月11日產下1子小蒔頭,升格變「布丁媽媽」,也是兒童台姊姊們中首位當媽的人。她去年10月產後復出,由於9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剛迎接人生中的第1個農曆年,所以她還幫兒子改變造型,親自操刀為小蒔頭剃了愛心龐克頭,讓兒子開心過龍年。

布丁姊姊說,原本小蒔頭胎毛亂長,加上前額髮禿,後腦袋也有一塊塊小區域長不出頭髮,「為了轉移大家注意力,開始幫他做造型,一開始就剃了愛心頭,結果走到哪就人見人愛,搭捷運還有人搶著要跟他頭髮合照,好處是讓小蒔頭變得不怕生」。之後又嘗試了各種造型,包括龐克頭等,都讓人看了直呼超Q。 
孝子送玩具組合
布丁姊姊幫兒子剃頭髮,準備的工具包括修眉刀、刮鬍刀、剪刀、黏貼滾輪、圍巾和熱水,每次約半小時,就能省去上理髮店剪髮費用3、500元,不過她也叮嚀說:「通常我會跟老公一起剪,1個人就拿玩具吸引他注意力,他才不會亂動。」
除了幫兒子剃頭髮變換造型,布丁姊姊也送給兒子龍年大禮,包括1690元的挖土機、1200元的布偶保齡球組和玩偶、890元的小豬撲滿和價值3700的點讀套書組,滿滿的玩具組合,她解釋:「小蒔頭喜歡有聲音的玩具,挖土機走的時候會發出聲音,透過玩玩具讓他認識交通工具的聲音。」至於布偶保齡球組,她說:「他最近開始學站,因為怕他摔倒時撞到玩具受傷,所以準備布偶玩具,可以玩、可以咬,讓大人很放心。」 


轉載新聞:蘋果日報(布丁姊姊剪刀手發功愛兒Q頂心型龐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