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 ☞ 一陣手忙腳亂,誰能最快撲滅火災?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

遊戲人數:2-4人
適合年齡:5-99歲以上

----------------------------------------

遊戲介紹:
警報!警報!費爾巴哈發生了火警,標叔叔的香腸快全都被火燒了。這刻急需消防隊出動救火。
糟糕了!有消防員睡著了,在出勤前還未穿好制服,消防車必須撇下懶惰的隊員出發,不然香腸店會全被燒焦了。

成功撲滅最多火災的玩家將勝出遊戲,成為最棒的消防員。
超級刺激的反應遊戲!

----------------------------------------

遊戲配件、準備: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_遊戲配件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_遊戲準備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_遊戲流程

FIRE FIRE FIRE FIGHTERS 警報!警報!消防員出動!_任務規則

----------------------------------------------

遊戲結束:

當最後一張懶人卡被玩家奪取後,遊戲結束。得到最多懶人卡的玩家獲勝,並且是城市最棒的消防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