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Zicke Zacke 拔毛運動會,獲獎無數的超級有趣記憶遊戲,玩樂中拉近親子關係

隨身中文版
拔毛運動會(隨身中文版) Zicke Zacke
刺蝟隨身版
拔毛運動會(刺蝟隨身版) Zicke Zacke



遊戲名稱:Zicke Zacke 拔毛運動會
遊戲人數:2~4 人
適合年齡:4 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 15~20 分鐘
盒裝內容:24 張蛋形卡(跑道)、12 張八角形卡(雞窩)、4 隻小雞、4 根相對應的羽毛、遊戲說明書(英文&中文)

遊戲概念:
土雞奧運今天要進行最精彩的<拔毛賽跑>,凡是能夠超越對手的小雞,就能將對手屁股上的毛拔掉,插在自己的屁股上,誰獲得所有的毛,就是今天的冠軍。
想要贏得比賽,必須正確地翻開和跑道卡上圖案相同的雞窩卡,就能向前移動並超越對手。那些瞎眼雞或健忘雞,最後只能光著屁股呆若木雞!

作者:Klaus Zoch
代理: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開箱文
拔毛運動會(隨身中文版) Zicke Zacke - 開箱文
開箱文
拔毛運動會(刺蝟隨身版) Zicke Zacke - 開箱文



拔毛運動會是一個被評為五星級的超級有趣記憶遊戲,曾榮獲1998年德國玩家票選最佳遊戲最佳兒童獎,以及1998年德國年度最佳兒童遊戲評審團獎,遊戲過程中不但能增進頭腦靈活,拉近親子關係,朋友聚會時更能訓練互相交流的反應及同樂感。

遊戲目標:

玩家們扮演參加拔毛運動會的小雞,想辦法搶先拔光所有小雞的毛就可獲勝!

首先將 12 張八角形卡面朝下洗勻後放在場中央當作雞窩。

將 24 張蛋形卡面朝上擺放圍成一個圓圈當作跑道。

每位玩家各自選擇 1隻小雞並插上相同顏色羽毛 ,小雞面朝右邊擺放在跑道上,為了公平起見,每隻小雞的距離間隔必須是一樣的。
  • 2 個人玩時,兩隻雞之間間隔 11 個蛋形卡
  • 3 個人玩時,每隻雞之間間隔 7 個蛋形卡
  • 4 個人玩時,每隻雞之間間隔 5 個蛋形卡
遊戲說明
遊戲擺法


由第一位玩家翻開 1 張雞窩卡並展示給所有玩家看。
  • 若與雞面前的圖案一樣,則可以往前 1 格,並將該雞窩卡翻回背面 ,並且繼續翻下 1 張雞窩卡。
  • 若與小雞面前的圖案不一樣,將該雞窩卡翻回背面 ,並且結束此回合動作。

遊戲說明
若與雞面前的圖案一樣,則可以往前 1 格,若圖案不一樣,則結束動作。


當前面的跑道卡有其他玩家的小雞時,需翻開跑道卡更前面的圖案,則可以跳過前面的小雞並拔走牠身上所有的毛。
遊戲說明
當前面的跑道卡有其他玩家的小雞時,需翻開跑道卡更前面的圖案,則可以跳過前面的小雞。
遊戲說明
當前面的跑道卡有其他玩家的小雞時,跳過前面的小雞時可以順便拔走牠身上的毛。


若有多隻雞在前面且相連到天邊時,玩家可以一次跳躍到雞群最前方,並拔走所有小雞身上的羽毛。
遊戲說明
若有多隻雞在前面且相連到天邊時,需翻開跑道卡最前面的圖案,玩家可以一次跳躍到雞群最前方。
遊戲說明
若有多隻雞在前面且相連時,需翻開跑道卡最前面的圖案,玩家可以一次跳躍並拔光所有小雞身上的羽毛。

遊戲結束:

當有玩家把所有的毛都拔到自己的小雞身上時,該玩家獲勝 。


更多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拔毛運動會 Zicke Zac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