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Tricky Tree 搖蘋果益智桌遊 ☞ 瞭解平衡概念,強化手指肌肉,訓練手眼協調

Tricky Tree 搖蘋果
Tricky Tree 搖蘋果



遊戲名稱:Tricky Tree 搖蘋果
遊戲人數:2~4 人
遊戲時間:約 30 分鐘
適合年齡:3 歲以上
盒裝內容:一包蘋果,一顆骰子,遊戲主體(樹)、1 份遊戲說明書(繁體中文)
遊戲概念:
Tricky Tree 搖蘋果是德國【SIMBA】GAME & MORE 專為 3 歲以上小朋友所設計的平衡益智桌遊遊戲。小朋友運用智慧,動動腦筋思考要將蘋果放在哪個正確的位置,才不會讓蘋果樹傾倒?

德國品牌:SIMBA GAME & MORE
台灣代理:弘聖國際有限公司





小朋友們運用智慧,動動腦筋思考要將蘋果放在哪個正確的位置,才不會使得蘋果樹傾倒?
透過遊戲增進視覺與平衡概念,並激發策略性思考與邏輯推理能力,
透過多人一齊遊戲,滿足孩子們與同儕、兄弟姊妹、親子之間的互動樂趣,
遊戲適用範圍年齡層廣泛,玩法簡單接受度高,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



遊戲準備

請依說明書指示將小蟲貼紙黏貼到骰子及樹上的對應位置,
然後把蘋果樹組裝完成,便可以開始遊戲囉!

組裝蘋果樹
組裝蘋果樹
蘋果樹組裝完成
蘋果樹組裝完成

遊戲玩法


  1. 第一順位玩家依擲出的骰子頂面的的圖示,取一顆蘋果放在樹上同圖示的葉片上。
  2. 然後輪到下一位玩家擲骰動作。
  3. 如果所有相同圖示的葉子都被放滿了,那玩家就得擇一處疊放上去。
  4. 輪到那位玩家玩時,把樹上的蘋果弄到不平衡倒下來,遊戲就算結束。
  5. 樹叢倒下來前,能放置最後一顆蘋果還保持平衡的玩家即為贏家。


玩家擲骰子,取一顆蘋果放在樹上同骰子圖示的葉片上
玩家擲骰子,取一顆蘋果放在樹上同骰子圖示的葉片上
如果所有相同圖示的葉子都被放滿了,那玩家就得擇一處疊放上去
如果所有相同圖示的葉子都被放滿了,那玩家就得擇一處疊放上去


更多德國 SIMBA GAME & MORE 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