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WOW Toys 驚奇玩具 ☞ 總是驚喜連連,給孩子遊戲中無限想像的樂趣

WOW Toys 驚奇玩具

真正陪伴孩子成長的玩具

來自英國的 WOW Toys 驚奇玩具有多種不同的驚奇功能,這賦予驚奇玩具生動的個性與獨特的風格,每個男孩女孩都可以在 WOW Toys 驚奇玩具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驚奇玩伴,並且一起在遊戲中學習成長。WOW Toys 驚奇玩具的豐富功能讓孩子著迷不已,對孩子的吸引力常常會讓爸媽們驚喜萬分。
WOW Toys 驚奇玩具富有逼真特色的動力及聲響功能,同時卻能免除更換電池所帶來的困擾。WOW Toys 驚奇玩具,一個真正陪伴孩子成長的玩具。

唯一針對學齡前 1~5 歲孩童設計的適齡玩具
唯一針對學齡前 1~5 歲孩童設計的適齡玩具

WOW 產品特色

  • 免電池動能:
    WOW Toys 驚奇玩具的免電池引擎模擬設計,向前推動越大力,聲響相對地越大、車子跑更快,誘導小朋友動起來。
  • 發展手眼協調:
    WOW Toys 驚奇玩具人物能和各種交通工具互動,讓孩子更能融入遊戲情境!不管是開門、轉梯子...等動作,都能透過驚奇人偶的手或身體來操控。
  • 鼓勵裝扮遊戲:
    WOW Toys 驚奇玩具每台車子、飛機獨特的造型與個性設計,都能讓孩子不由自主的說故事、愛演戲。驚奇小玩偶還可以坐上 WOW 驚奇社區中任何一台車子、飛機...等各種主題系列玩在一起。
  • 驚奇元素:
    WOW Toys 驚奇玩具再安全,如果小朋友無法愛上它也沒有用。所以每個驚奇玩具都暗藏驚奇,玩法獨特,小細節中充滿驚訝與歡呼聲,等待小朋友一一去發覺體會。
  • 符合歐盟安全玩具規範 EN-71美國 ASTM 安全標準,且通過檢測不含可塑劑、雙酚A、重金屬及致癌物質 PAH。使用水性無毒塗料,無小物件不易造成誤食。
  • 堪稱是 Playmobile(摩比)幼兒版,遊戲年齡層更適合 5 歲以下幼兒。
  • 安全耐玩,玩具質感佳,極具收藏價值。
  • 多種故事主題產品組合,可單獨或結合在一起玩,人物、動物可互相交換。
  • 遊戲故事性強,孩子可以建立有趣的想像世界,更可誘導孩子們說故事,以及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

品質、安全與信賴
品質、安全與信賴

WOW 遊戲主題

  1. 歡樂農場
  2. 建築工程
  3. 緊急救援
  4. 童話故事
  5. 都市社區
  6. 非洲草原
  7. 急速賽車
  8. 假期旅遊
  9. 航海冒險
  10. 口袋小朋友
  11. 遊戲桌、地墊

WOW Toys 驚奇玩具一覽表
WOW Toys 驚奇玩具一覽表


WOW Toys 驚奇玩具

WOW Toys 驚奇玩具

WOW Toys 驚奇玩具

WOW Toys 驚奇玩具

WOW Toys 驚奇玩具




更多 WOW Toys 驚奇玩具產品資訊,請瀏覽泓育國際 WOW Toys 驚奇玩具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