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美國 playableART『繽紛藝智組』幼教方案來囉!



品牌故事

  • Playable ART - 玩藝生活,品味藝術創作的溫度。
  • 藝術創意沒有極限』代表著 Playable ART 的品牌精神。
  • 整合現代設計,組合精準的幾何色彩變化和形體的演繹,加上創意結構設計,動動手、轉一轉,隨心所欲地把玩,出其不意變化造型,一場視覺&觸覺的感官饗宴,讓人人都是藝術家。
  • 這些精彩絕妙的設計,提供了高美感價值並觸動童心。目不轉睛的變化,帶給玩家們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 玩藝和生活美學碰撞出火花,使藝術增添樂趣;讓藝術品不只是點綴空間,更能點亮生活,享受品味人生。

設計師

  • Bernd Liebert 是一位來自德國的藝術創造者,於1970年間在 Hamburg 接受設計與繪畫的訓練,並成立 beli 設計公司。他在自己的工作坊不斷地創作和製造各種木玩具。
  • 對於幾何圖型和色彩搭配,以及建構性設計擁有極高的敏銳度,產生的作品激起人們和藝術之間的對話。別於一般的設計作品,Bernd 結合藝術和木藝,賦予藝術玩的價值。「玩藝術」在日常生活中信手拈來,體驗生活趣味,帶給人們無限想像的延伸。
  • 謙和靦腆的他,通常在展會的一角默默地推廣他的形與色彩變化具有機能的木作產品。除了專注於設計外,Bernd 對人道關懷極為重視,部份作品配件是由身心障礙者參與完成。近來因授權讓 Bernd Liebert 的產品進駐於世界知名博物館,並在國際間大放異彩。

更多歐、美、日、韓、澳全球知名幼教產品 & 教學概念陸續引進,請隨時關注與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