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Halil Galli 德國心臟病, 一場緊張刺激且評價五星級的家庭與派對遊戲

德國桌上遊戲
德國心臟病 Halli Galli



遊戲名稱:德國心臟病 Halil Galli
遊戲人數:2~6 人
適合年齡:6 歲以上
遊戲時間:約 1~15 分鐘
盒裝配件:56 張紙牌、1 個桌上鈴、中英文說明書
遊戲概念:
心臟病可怕!?德國心臟病更可怕!
只要一看到五個一樣的水果出現,大家就瘋狂的按鈴,誰的反應最快,就可贏牌,手上沒牌的人就出局了,看最後誰是贏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緊張刺激的遊戲!
德國心臟病是一個評價五星級的反應遊戲。這個遊戲不但能訓練大人小孩的反應能力,最適合全家同樂及朋友聚會!
產品進口: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開箱圖
德國心臟病 Halil Galli - 遊戲配件


和朋友們一起享受水果沙拉的美味吧!
遊戲進行時,大家要注意桌面上是否出現相同的水果。當出現 5 個同樣的水果時得要趕快按桌上鈴,最快贏得最多紙牌的玩家就可以獲勝囉!

遊戲準備

將鈴放在桌上,為了避免按鈴時玩家過於激動以致刮傷桌面,建議可在桌上墊一塊布以保護桌面。
指定一個人當莊家,莊家將牌洗勻後,把所有的牌平均發給每位玩家。
大家將牌覆蓋放在自己面前成為出牌疊,不可以翻開看出牌疊中有什麼牌。

遊戲開始

從莊家左手邊的玩家開始,大家依照順時鐘方向輪流出牌。輪到的人將自己出牌疊最上面的一張牌由內往外翻開,置於自己出牌疊前面。當再次輪到自己翻牌時,便將第二張牌疊在第一張牌上面,以此類推。所以雖然出過很多次牌,實際露出牌面的就只有最後翻開的那一張牌。

翻開卡片的方式

出牌的玩家不能比其他玩家率先看到自己的牌,所以翻牌時要將卡片由內往外翻開,唯有越快翻開卡片,自己才能越快看到這張牌。

什麼時候按鈴?

只要在翻開的牌面上,找到 5 個相同的水果,就要趕快按鈴。
只有 5 個同樣的水果才可以按鈴,超過 5 個或少於 5 個,或者不同水果都不行。

例如-1:翻開的牌面上數一數有 5 根香蕉時,趕快按鈴!
當桌面有水果數量是5,就要趕快按鈴!
當發現桌面翻開的牌面有其中一種水果數量剛好是 5 個,就要趕快按鈴!

例如-2:翻開的牌面上數一數有 6 顆草莓時,不可以按鈴,遊戲繼續進行!
當桌面沒有一樣水果數量剛好是 5 個,就不要按鈴!
當桌面翻開的牌面沒有一樣水果數量剛好是 5 個,就不要按鈴!

玩家必須要即時反應

在桌面上出現 5 個同樣的水果時,最先按鈴的玩家可以贏得所有玩家已經翻開的牌,並將贏得的牌覆蓋起來放入牌疊的最底層,接著由最先按鈴的玩家繼續開始下一回合遊戲。

Sorry, 我眼拙按錯鈴了...

如果有玩家在翻開的牌面上並非剛好 5 個同樣的水果時就按鈴,他必須接受處罰。
按錯鈴的玩家得從自己的出牌疊發給每位玩家 1 張牌,其他玩家將此牌覆蓋放入出牌疊的最底層,接著由按錯鈴的玩家繼續開始下一回合遊戲。

玩家出局!

如果有玩家的出牌疊用光時,就可以宣判該玩家出局!
但是,如果他面前還有之前打出且翻開的牌,那他仍有按鈴的權利,也許...可能...說不定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當然,如果連面前的牌都被其他玩家贏走了,此時不判他出局更待何時?

遊戲結束

當遊戲玩到最後只剩下 2 位玩家,當其中一位將桌上打出來的牌全部贏走時,game is over.
反之,如果其中一位玩家按錯鈴,另一位可將桌上翻開的牌全部拿走, game is over.
而勝利就屬於出牌疊卡片較多的玩家。
當然各位也可以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自訂遊戲規則,直到其中一方獲勝為止。


更多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