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美國酷蠟石 Crayon Rocks,給孩子最好的繪圖工具!

天然無毒,三點握塗


  • 酷蠟石以美國大豆蠟製成,使用天然色素,100%天然無毒。
  • 酷蠟石的專利設計讓孩子直覺的以三指握姿(以大拇指、食指、中指抓握)輕鬆運筆,尺寸適中易抓握,不但能訓練手指肌肉發展,更能讓孩子更快學會正確的握筆方法。

天然無毒,三點握塗
小朋友直覺地以三指握姿輕鬆繪圖
  • 酷蠟石色彩鮮豔、質地油滑好上色,著色無屑屑、無臭味。不同顏色可塗疊在一起,並且能混色搭配,可輕鬆地畫出大片塗鴉面積,用力著色也不易斷裂,損耗低且耐用。

可輕鬆地大面積塗鴉
小朋友可輕鬆地大面積塗鴉

  • 符合美國工藝品安全檢驗法規 ASTM D4236 及美國消費品安全法 CPSIA。台灣代理商並投保蘇黎士產品責任險 2,000 萬元。

和傳統蠟筆比較

酷蠟石 - 64 PCS團體盒


酷蠟石 - 16 色學生盒


酷蠟石 - 12 色隨身彩虹包


酷蠟石 - 6 色隨身原色包



更多美國酷蠟石 Crayon Rocks 產品資訊,請參考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網站



選擇你的酷蠟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