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I.Q Training From PEWACO 魔術方塊【Magic Blocks】→ 數學邏輯益智桌遊

遊戲封面
魔術方塊 - Magic Blocks
遊戲盒子背面
魔術方塊 - Magic Blocks



產品型號:PE1014
遊戲名稱:PEWACO Magic Blocks - 魔術方塊
學習目標:訓練二元以上思考能力、觀察力、邏輯和創造能力
遊戲對象:3~99 歲
遊戲時間:約 20~30 分鐘
盒裝內容:7+2 塊不同形狀&顏色方塊、2 個骰子、1 本遊戲題本



開箱文
PEWACO 魔術方塊 - 開箱文


遊戲說明(一):訓練立體圖形的觀察力
遊戲圖本 A 系列為 3D 立體圖形,玩家們利用手上 7+2 不同形狀的彩色方塊排列組合成相同圖案。

例如 A11 題:
A11遊戲說明
A11 解答
例如 A33 題:
A33遊戲說明
A33 解答


遊戲說明(二) 進階版訓練思考力與邏輯能力
利用 2 顆骰子隨機擲出 2 顏色,表示這 2 種顏色方塊此次遊戲不可使用,玩家必須利用手上其他顏色形狀的方塊排列組合成一正方形。

骰子隨機擲出紫色&黑色,正是 B1 題:
玩家就必須拿掉紫色&黑色方塊,然後利用手上其他顏色方塊排列組合成一正方形。
B1遊戲說明
B1 遊戲解答
B1遊戲說明
B1 遊戲分解,本題拿掉限制使用的顏色方塊,思考總共需要三層建構才有辦法完成一個正方形


遊戲說明(三):訓練思考力與邏輯能力
捨去擲骰子動作,遊戲圖本 B 系列上方直接標示本次遊戲不可使用的顏色方塊,玩家們必須利用手上其他彩色方塊排列組合成和圖本上面一模一樣的圖案。

例如 B27 題:
B27遊戲說明
B27 遊戲解答


遊戲說明(四):訓練觀察力、評量算數能力
玩家可將彩色方塊對照遊戲圖本組合出相同圖案,然後自我訓練觀察此圖形是由多少個小正方形組合而成?

例如 A33 題:是由 12 個小正方形組合而成,您答對了嗎?
A33遊戲說明
A33 圖形是由 12 個小正方形組合而成



更多德國 PEWACO 數學邏輯益智桌遊,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挑選您所喜愛的 PEWACO 益智桌遊

挑選您所喜愛的 PEWACO 益智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