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Mausgeflippt 老鼠上街,大夥要試著去抓住那些四處跑的老鼠

老鼠上街 Mausgeflippt



遊戲名稱:Mausgeflippt 老鼠抓起司 / 老鼠上街
遊戲人數:2~6 人
遊戲時間:約 20~30 分鐘
適合年齡:6 歲以上
盒裝內容:55 張遊戲卡牌、1 份遊戲規則
遊戲概念: 玩家們要試著去抓住那些四處跑的老鼠。
如果手上有跟出來的老鼠身上衣服相同的物件,用最快的速度將他打出來,你就可以抓到老鼠。如果你沒有任何一張牌是相同的,那你就要大喊「老鼠攻擊!」然後把所有的手牌都丟掉。 這些古怪的嚙齒動物都非常時髦,只有最新的服裝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但當心!老鼠帶著保護他們免受貓爪攻擊的乳酪。 如果你不能及時收回你的手,你拿到的恐怕就只是滿手爛掉的乳酪了。

遊戲設計:Chislaine van den Bulk



開箱文
老鼠抓起司 Mausgeflippt - 開箱文

這是一個考驗觀察力與直覺反應的簡單圖卡遊戲。
卡片分為三類,有衣物牌、老鼠牌、起司牌,其中衣物牌共有 13 種衣著卡牌,各有 2 種顏色。而起司牌則有 9 種不同起司卡牌。



遊戲一開始,每人平均發放 7 張衣物牌,並將老鼠卡與乳酪卡洗均勻後放置玩家中央,先翻開 1 張乳酪卡。

由年紀最小的玩家負責翻第一張老鼠卡,卡牌老鼠身上會穿戴衣服、褲子、鞋子、領帶、手套、手環、領結......等衣飾品。
注意老鼠身上穿戴的衣飾品
遊戲時請注意老鼠身上穿戴的衣飾品

所有玩家隨即按照牌中老鼠身上穿戴的衣著,檢視自己手中的衣物牌,
如果有相同的配件,馬上用那張卡牌來打老鼠。
如果都沒有相同的配件,則需大喊「老鼠攻擊」,然後用手上所有衣物牌去打老鼠,接著第一名打中老鼠的玩家必須接受大家檢驗,看看有無亂喊?以及是否正確?
當手上衣物排汗老鼠身上有相同的配件,馬上用那張卡牌來打老鼠。
當手上衣物排汗老鼠身上有相同的配件,馬上用那張卡牌來打老鼠。
如果都沒有相同的,則需大喊「老鼠攻擊」,然後用手上所有衣物牌去打老鼠
如果都沒有相同的,則需大喊「老鼠攻擊」,然後用手上所有衣物牌去打老鼠

正確:第一名的玩家把打中的老鼠卡放在面前,遊戲結束時加 1 分(將使用的那張衣物卡放在一旁,不可重複使用)
錯誤:玩家把錯誤的衣物卡放在面前,遊戲結束時扣 1 分(將老鼠放回老鼠牌堆最下面)

倘若老鼠腳邊的乳酪與當時翻開的乳酪卡一模一樣,則第 1 位把牌丟出去的玩家必須把乳酪卡拿來放在面前,遊戲結束時扣 2 分
老鼠腳邊的乳酪與當時翻開的乳酪卡一模一樣,則第1位把牌丟出去的玩家必須把乳酪卡拿來放在面前
老鼠腳邊的乳酪與當時翻開的乳酪卡一模一樣,則第一位把牌丟出去的玩家必須把乳酪卡拿來放在面前

接著所有玩家把手上的衣物牌補滿到 7 張,如果乳酪卡被拿走則需再翻開 1 張。

當所有老鼠都被打完時遊戲結束,所有玩家開始計分,分數最高者獲得勝利!



更多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