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I.Q Training From PEWACO 莎拉公主【Princess Sara】→ 數學邏輯益智桌遊


莎拉公主 Princess Sara
莎拉公主 Princess Sara



產品型號:PE1012
遊戲名稱:PEWACO - Princess Sara 莎拉公主
學習目標:訓練二元以上思考能力、觀察力和創造力
遊戲對象:2~10 歲
遊戲時間:約 10~30 分鐘
盒裝內容:1 個紙娃娃、24 件娃娃上衣、1 本遊戲題本、1 張遊戲說明



開箱文
PEWACO 莎拉公主 Princess Sara - 開箱文

首先將 24 件上衣沿著壓好的裁線拆下來,再將 24 件裙子上的小圓洞拆下來後與紙娃娃、遊戲題本一起放在桌子上。
將 24 件上衣沿著壓好的裁線拆下來
將 24 件上衣沿著壓好的裁線拆下來
將 24 件裙子上的小圓洞拆下來
將 24 件裙子上的小圓洞拆下來



遊戲說明(一):訓練創造力
莎拉公主一共有 24 件衣服和 24 件裙子,到底該如何搭配才適合今天美麗的心情?或者總共可以搭配出多少件美麗的洋裝?
請玩家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為莎拉公主作最美麗的裝扮吧!
為莎拉公主作最美麗的裝扮
一起來為莎拉公主作最美麗的裝扮


遊戲說明(二):訓練思考力和觀察力
遊戲圖本 A 系列
例如 A1 題:找出這套洋裝的圖案是由那兩種裙子組合而成的?
找出這套洋裝的圖案是由那兩種裙子組合而成的?
找出這套洋裝的圖案是由那兩種裙子組合而成的?
A1 題遊戲解答
A1 題遊戲解答:是由粉紅色與藍色這兩件裙子組合而成,需特別注意裙子上的圈圈位置


遊戲說明(三):訓練思考力和觀察力
遊戲圖本 B 系列
例如 B1 題:莎拉公主想要穿粉紅色裙子,且裙子上面要有三顆草莓,請問她該怎麼穿呢?
B2 題遊戲解答
B2 題遊戲解答:是由粉紅色與綠色這兩件裙子組合而成,需特別注意裙子上需為 3 個圈圈露出


遊戲說明(四):訓練思考力和觀察力
遊戲圖本 C 系列
例如 C1 題:莎拉公主先穿了一件綠色裙子,然後再穿一件粉紅色的裙子,請問圈圈裡會出現什麼圖案?而且這個圖案個會有幾個呢?
C1 題遊戲解答
C1 題遊戲解答:圈圈裡會出現 3 顆草莓
例如 C9 題:莎拉公主先穿了一件粉紅色裙子,再穿一件藍色裙子,接著再穿一件橘色裙子,最後再穿一件紫色裙子,請問圈圈裡會出現什麼圖案?而且這個圖案個會有幾個呢?
C9 題遊戲解答
C9 題遊戲解答:圈圈理會出現 3 隻蝴蝶 + 1 個愛心+ 1 根玩具拐杖



更多德國 PEWACO 數學邏輯益智桌遊,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選擇您喜愛的 PEWACO 益智桌遊

選擇您喜愛的 PEWACO 益智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