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7 ATE 9 數字急轉彎,一款快速又有趣的數字運算遊戲


7 ATE 9 數字急轉彎



遊戲名稱:7 ATE 9 數字急轉彎
遊戲人數:2~4 人
遊戲時間:約 5~10 分鐘
適合年齡:8 歲以上
盒裝內容:73 張防水塑膠紙牌、1 份遊戲規則
遊戲概念:這遊戲和數 1、2、3 一樣簡單!玩家們要把排堆最上面的卡牌加減 1、2 或 3,如果玩家手上有一樣數字的牌,就可以打出來。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在遊戲過程中是全部玩家同時搶著出牌,所以可以出的牌會一直不斷地改變,動作慢了點的人,可就沒有機會出牌囉!

版權所有:Out of the Box Publishing
台灣代理: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開箱文
7 ATE 9 數字急轉彎 - 開箱圖

1. 隨意翻開一張塑膠紙牌,放在桌子中央,這稱為「中央牌堆」,並將剩下的塑膠紙牌平均發給每位玩家(牌面朝下),以作為自己的「抽牌堆」。

2. 當遊戲一開始,所有玩家要從自己的抽牌堆最上層將牌拿到手上,手上的牌在此稱為「手牌」。唯有玩家手上的手牌,才可以出牌至中央牌堆。

3. 遊戲過程中玩家可以看手中的手牌來決定是否出牌?也可以隨時從自己的抽牌堆再次抽牌,更可以連續抽牌,但前提是每一次抽牌都只能抽起一張牌。

4. 玩家的任務是要快速地把手牌出到中央牌堆,比賽誰出的快?最先把牌出光?

5. 至於怎樣才可以出牌呢?則是要看中央牌堆最上面的那張塑膠紙牌,將該塑膠紙牌上的黃色數字與右上角或左下角的數字相加或相減,將得到 2 個數字,凡是黃字部分符合這 2 個數字的牌都可以出。
中央牌堆數字是5±1,接下來玩家可以出4或6的牌
中央牌堆數字是5±1,接下來玩家可以出4或6的牌

6. 請特別注意,遊戲不是回合制,只要有玩家手牌的黃色數字符合 2 個數字中的其中一個,就可以儘快地出牌。出牌時,玩家必須喊出所出塑膠紙牌上面的黃色數字,而且一次只能出 1 張牌。

7. 遊戲過程中,中央牌堆最上層的塑膠紙牌會一直變換,所以如果同時兼有多位玩家同時出牌,便由最先把紙牌放到中央牌堆的玩家優先,並不是先說先贏,此時手腳較慢的玩家必須把牌拿回手上。

8. 當有玩家把所有牌出完(手牌+自己的抽牌堆)便可獲勝!



特殊狀況:
  • 大於 10
    如果黃色數字在加上 ± 數字後大於 10,請直接減去 10,所得數字就是下一個可以出牌的數字。
    中央牌堆數字是9±3,接下來玩家可以出6(9-3=6)或2(9+3=12, 12-10=2)的牌
    中央牌堆數字是9±3,接下來玩家可以出6(9-3=6)或2(9+3=12, 12-10=2)的牌
  • 小於 1
    如果黃色數字在減去 ± 數字後小於 1,請直接加上 10,所得數字就是下一個可以出牌的數字。
    中央牌堆數字是1±2,接下來玩家可以出3(1+2=3)或9(1-2=-1, -1+10=9)的牌
    中央牌堆數字是1±2,接下來玩家可以出3(1+2=3)或9(1-2=-1, -1+10=9)的牌

更多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請瀏覽泓育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